推荐产品

绿色管材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07-19 09:27 ]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不断增强,健康和安全成了现代人为关注的两大主题。因此,被称为绿色管材的聚乙烯、聚丙烯、聚丁烯和铝塑复合管等,越来越受到追求健康和时尚生活的现代都市人的青睐。
绿色管材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07-19 09:25 ]
研究阐发,一直以来,室第供水重要采纳钢、铁镀锌管,因其内壁易生锈、结垢、繁殖细菌和微生物等无害杂质,使自来水在管道运送中造成“二次污染”。日常糊口中,饮用水的水质及水管的平安性是人们存眷的核心。金属管有四大抵命缺点:易生锈、易腐化、易渗漏、易结垢。镀锌钢管被腐化后将繁殖各类微生物,净化管道中的自来水。这些受净化的自来水中照顾的细菌像有形的杀手,时时威逼着人们的康健。
塑合金管近年来被广泛应用[ 07-19 09:20 ]
塑合金管是我公司综合运用了多种具有协同效应的功能型高分子材料,配以相应的增韧剂、刚性增补剂、防老剂及其它辅助添加剂等,并经分部捏和整体捏和相配合的方法,经过试制、试验、分析、总结、删选和改进等,后成功开发出了第三代通讯管高强度塑合金管,该管综合应用了多种高分子材料,并经过互穿网络合金化处理,使产品具有抗冲击性能好、强度高、耐腐蚀等多项优点。同时利用了力学分配原理进行创新结构设计,外方内圆整体结构一次挤出成型,达到分散应力支撑管体和提高抗压强度的目的。
记录总数:711 | 页数:60  <...51525354555657585960